学院教工一支部获湖东社区党工委“区域党建示范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564

201981湖东社区党工委组织2018-2019年度区域党建示范单位、先锋团表彰活动中,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志愿服务队荣获湖东社区党工委区域党建示范先锋团队荣誉称号。学院党委陈赞书记作为代表受奖。


加入湖东区域党建联盟以来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党委的统筹领导和学院各党支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联合方洲区域党委先后开展了“合理膳食、天天果蔬、健康你我”全民营养周宣教活动、“走进辐射安全,远离盲目恐慌”医疗专场等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科学的健康知识,深受各方好评!

未来我们将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继续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知识,“重预防、享健康、葆常青”的健康理念带进社区,带到广大群众身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健康中国做出我们的应有贡献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981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