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三院“教学科研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1-11-23  浏览次数:1126

20111104日上午,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与相城区第三人民医院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并举行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教学科研基地的建立,将成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有利于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优势资源互补。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张永红院长和相城三院周晓华院长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关于建立教学科研基地关系的协议,并由学校徐勇副院长向相城三院授牌。随后苏州大学一行四人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相城三院。双方一致认为基地的落成将为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决策咨询等方面提供相互的支持与指导,促进共同发展。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与相城三院建立教学科研基地关系是双方共谋发展的需要,双方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医疗各项合作中,共同提高、提升办学办院的水平,为渭塘镇、相城区乃至苏州市的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