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污染物环境健康风险名录》(生物分册)项目协调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2-05-11  浏览次数:821

201254,《国家污染物环境健康风险名录》(生物分册)项目协调会议在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400会议室召开。中科院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丁文军教授、张芳副教授、李宝和秘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副院长刘烈刚教授,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唐萌教授和我校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安艳教授、傅春玲副教授等12位名录编委参与了会议。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永红教授出席了会议并致欢迎辞。

 

 

上午九时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永红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在接下来的近两个小时里,中科院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丁文军教授报告了国家环保部各司处(生态司、应急中心、科技司健康处和科技司环境标准管理处)和专家组(北师大环境学院、环科院、中科院动物所、中国CDC)对《名录》编写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反馈,并对生物分册中污染物筛选的原则和编写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其他与会专家也分别对各自课题组工作进展进行交流,分享了生物分册汇编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名录》编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供编委会一同讨论解决。讨论声声,不甚融洽。最后,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安艳教授对会议做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取得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