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书写精彩----我院成功举办2015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1283

    金秋十月,独墅湖畔,我们相聚东吴,踏上新的征程;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我们求学苏大,共谱人生华章。2015年10月14日晚上18:30,公共卫生学院2015迎新晚会在医学楼三楼活动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芮秀文老师、张增利副院长、院长助理沈月平老师和秦立强老师,以及各系室的领导、老师与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欢聚一堂,共同欢庆这个美好的时刻。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2015级研究生新生带来的舞蹈《社会摇》拉开了本次晚会演出的帷幕,同学们激情洋溢的舞蹈点燃了所有观众的热情。

    在热情的舞蹈之后,学院芮书记为本场晚会致词。他热忱地欢迎今年新入学的研究生和预防医学本科生加入到我们公卫这个大家庭里来,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自豪感和荣誉感。芮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向研究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比如每一位学生要有健康的观念,并送上殷切的期盼与祝福。

 

     接下来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新生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动听的歌曲---《爱,因为在心中》,而卫生毒理学系的原创小品《我不是教你诈》将本次晚会推入第一个高潮,幽默诙谐的语言,滑稽的情节让在场观众们笑声不断。

 

预防医学本科生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民族舞Ayam。五位维吾尔族姑娘们用她们曼妙的舞姿给我们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一轮情绪的高涨,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游戏环节——“猜数字”,不同形式的猜数字游戏让同学们玩过了瘾,大家的喝彩声和欢笑声更是连绵不绝。妖娆的舞蹈《西域传说》、隐藏在诗朗诵《致橡树》后的搞笑MV《浪花一朵朵》,让我们深切体会了研究生们的多才多艺。又唱又跳的《青春修炼手册》向我们展示了营养学系研究生们的活力。这些节目的相互穿插,给我们共同描绘了一幅展现公卫迎新晚会的瑰丽画卷。

   

紧随其后,师生互动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再次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感情。经过四个小组的成员的形体符号的传递,最终教师组技高一筹,猜中最后的答案,夺得最后的胜利。

营养卫生系2015级研究生新生叶梦璇和她的小伙伴们的小品《女人N次方》更是惊艳在座,让大家爆笑全场。

 

晚会以遗传流行病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研究生的乐器表演《星星索》压轴,让大家浮动的心暂时安静下来,沉静于葫芦丝与口风琴的悠扬旋律之中。

 

    此次晚会唱响青春之歌,它带来的不仅是美的享受,更给广大师生留下新学期深刻的感悟。晚会映射着公卫研究生学子的浓浓才气,他们必将为我们公共卫生学院带来新的精彩。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

研究生会

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团支部

2015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