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东吴,梦圆公卫”——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624

 人生最美即初见,值此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之际,由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情系东吴,梦圆公卫”2018年迎新晚会于1017日晚在医学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芮秀文老师、特邀嘉宾日本大学下田康代博士、院长助理沈月平老师、院综合办副主任饶永华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及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朱行星老师、17级本科班主任武婧老师、18级本科生班主任仲崇科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芮秀文书记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及殷切期望。随后,晚会在劳环卫教研室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燃烧我的卡路里》中拉开序幕,点燃了大家的热情。舞蹈结束后,来自本科预防医学专业的包安然给大家带来了一段优美的吉他演奏——《少年锦时》,浓厚优雅的音乐氛围令人沉醉,精彩绝伦的演奏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由营养、儿少、流统教研室合作的小品《佛学研究生喜游女儿国》,该小品结合了苏大校园特有的元素以及研究生科研生活的日常,内容不仅风趣幽默,情节更是一波三折,十分精彩。穿插晚会之中的游戏——《我们都是公卫人》,通过考察了在场同学有关校园的日常小知识,使得在场学生们对自己的学院、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现场抽取三等奖环节更是令大家欢呼不断。


 游戏抽奖过后,热舞《retro future》和毒理教研室的小品《万万没想到之白蛇歪传》,再一次活跃了现场气氛。空灵悦耳的陶笛演奏《天空之城》和歌曲《追光者》,让观众陶醉其中。流统教研室带来的小品《白雪公主与小矮人》笑点不断,精彩的演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随之而来的游戏环节《开火车》邀请到朱行星老师和几位同学参与,并进行了晚会一、二等奖抽奖环节。节目歌曲《起风了》、手风琴独奏《贝加尔湖畔》、葫芦丝独奏《雪莲花开》,同学们充分挖掘并展示了自己的文艺特长。一曲燃爆全场的舞蹈《bang bang bang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在场师生不禁跟着音乐摇摆,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相信这次精彩的迎新晚会定能使现场每一位2018级新生感受到公共卫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激励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勤勉学习,做到有滋有味的生活,有情有义的交往。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