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9  浏览次数:376

关于做好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将于6月份开展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工作,现将教育部《关于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60号)(附件1)转发给大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具有教授或其他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推荐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二、推荐限额
  每院(部)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仅限1名。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师应占一定的比例。符合条件的我校上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优先推荐。
  三、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推荐,并于5月31日前《江苏省属高校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WORD版)》(附件2)(按专家填写)(书面文本、电子文本,一式一份),报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科(凌云楼508)。
联系人:李慧,联系电话:67166659,E-mail:lihui@suda.edu.cn.
 
附件:
  1.《关于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60号)
  2. 江苏省属高校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WORD版)

    附件:1.关于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doc 38 (KB)
    附件:2.江苏省属高校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doc 46 (KB)
教务处
2012-05-24 15:57

  起草人: 教务处 杨柳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