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797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通知,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中“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具备以下条件的科学技术人员,可以申请“青年-面上连续资助项目”:1)2009年获得资助、将于2012年12月结题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2)符合面上项目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要求。项目申报限项规定及注意事项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网址:

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37992.htm

    请拟申报本项目的教师于2012年4月16日前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sfc.gov.cn)在线完成填报,并以附件的形式上传相关材料,同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PDF版本申请书打印一式两份送至科学技术与产业部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办公室,无需提交纸质附件材料(有关导师同意函等除外)。

    未尽事宜,请与科学技术与产业部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办公室刘开强、惠艳烂联系,电话:62768342,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科学技术与产业部
2012-04-06 16:51

  起草人: 科学技术与产业部 刘海燕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