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2  浏览次数:482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52         发表时间:2012-4-12 9:28:27     
 



 

各学院、各科研机构:

根据苏州市科技局通知,《2012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已经发布,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涉及的各专项和基本计划的申请指南和申报的具体要求请登录苏州市科技局网站查询和下载,网址:http://www.szkj.gov.cn/zwgk/20120410/114091fc-53da-4501-8d06-db680ceeb579.htm

二、请认真研读申报要求和申报材料要求,并注意限报事项,做好合作协议签订、科技查新等基础工作。

三、应用基础研究计划医疗卫生部分实行限额申报,由学部组织遴选,择优推荐。凡今年已通过学部推荐申报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含新教师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发展项目、省教育厅基础研究计划的人员不得再行申报;特聘教授、高聘人员不得申报。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于425日前交科研办公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电子文档请发送到weiminghui@suda.edu.cn)。

四、其他各类计划项目请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见附件),于53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科研办公室。

附件:校科技产业部通知

                                      科研办公室

                                     2012年4月12日

( 科研办公室 )      

起草人:科研办 发布人:科研办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