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博士生“医学与生命科学前沿专题讲座”及 “SCI论文解析及写作”2门课程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1321

关于2014级博士生“医学与生命科学前沿专题讲座”及 “SCI论文解析及写作”2门课程考核的通知
【日期:2014-12-23 15:58:32】 【人气:210】  【关 闭】  【打 印

医学部2014级博士生“医学与生命科学前沿专题讲座”及“SCI论文解析与写作”2门课程考核方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医学与生命科学前沿专题讲座”及“SCI论文解析与写作”,要求每位博士生分别撰写中文综述、英文综述各1篇(临博学生仅需中文综述)。
二、递交时间:请各位博士生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2015年3月6日前)递交材料,未及时递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成绩。
三、考核形式及要求:
1、中、英文综述均要求撰写5000字左右,参考文献40-50篇(近3-5年为主)。
2、中文综述请博士生自己的导师评阅打分(须导师签名),打分后的纸质稿交各单位研究生秘书汇总。
3、英文综述实行匿名盲评,请博士生电子稿发给各单位研究生秘书汇总。英文综述研究生办将进行查重检索,重复率超过30%的将视为抄袭,以零分处理。
4、中、英文综述均请在首页注明学院、专业、学号、姓名以便于统计成绩。
四、汇总方式:
1中文综述
前期各学院、各科研机构、临床各附属医院研究生秘书将收齐后的中文纸质稿交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
2英文综述电子稿
1)临床各附属医院研究生秘书将收齐后的英文电子稿打包发给医学部研究生办秦芳qinfang@suda.edu.cn
2)前期各学院、各科研机构研究生秘书将收齐后的的英文电子稿打包分别发给段蓉芳rfduan@suda.edu.cn和沈爱英shenaiying@suda.edu.cn
                                               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
                                               2014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