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医学部:关于2015年暑期医学部研究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1273

为方便医学部毕业研究生在暑假期间能及时办理就业派遣手续,医学部于7月16日、7月30日、8月6日、8月28日在炳麟图书馆8楼807办公室,电话:65880113安排专人负责研究生就业派遣工作,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协议书上交

学生可在正常工作日内将协议交至学校研究生院值班教师处(本部蕴秀楼)并进行登记(协议书递交前毕业生必须登录就业网络联盟http://www.91job.gov.cn填报单位信息),第二批次报到证拟定7月15日办理,就业协议书请在7月10日前递交;第三批次报到证拟定8月5日办理, 就业协议书请在8月1日前递交;第四批次报到证拟定8月27日办理,就业协议书请在8月24日前递交。暑期一般不办理违约、改派的相关事宜,凡需研究生部盖章的材料必须先交至学院审核、盖章。

. 派遣证的领取

1、报到证应由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统一签字领取后发给学生,请各学院于71686日、8281100之后到炳麟图书馆807室统一领取各批次报到证;

2、暑期中凡学生本人自行来研究生办公室领取“报到证”的,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并签名 (同时须登记本人身份证号码备查) 方可领取。代领者须持当事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者本人身份证并签名 (同时须登记代领者本人身份证号码备查) 方可领取;

3、学生自行在研究生院领取报到证的,请在上述值班时间将报到证下联交至炳麟图书馆8楼807办公室(档案不在医学部者除外),否则影响档案转递。 

4、请有关毕业研究生及时递交就业协议书,以便赶上相应批次的派遣。 

三、档案的处理

1、学生档案由研究生办公室在派遣证下发后的四周内寄出(档案不在我部除外);无派遣而需要调档的同学,请出具正式的调档函,非本人的请出具本人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上述值班时间办理。 

2、按国家邮政局相关通知,从现在起学生档案不再属于国家秘密载体,不再通过机要方式投寄,要求改为EMS渠道。根据这一现实情况,为尽量避免因投寄方式变更而造成不必要的混乱,特对2015届毕业生档案的投递做出补充说明如下:

1)、档案投寄方式为EMS渠道。

2)、填写完整的档案寄发信息(就业联盟网和就业协议书上务必正确填写邮寄地址、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此将作为今后档案投寄的信息标准。

3)、由于国家邮政局相关文件传送的范围和各有关单位对该文件的执行力度无法预期,所以相较原先的机要投寄渠道,今后发生档案退件的情况估计将大幅增加,请各学院(含临床医学院、科研机构)尽早将有关情况告知毕业生,以便早作准备。

 

                                                                                                                                                                                                                                                                                           医学部研究生办公室

                                                                                                                                                                                                                                        2015-7-1

 

 

(研究生办公室)

起草人:邓杰琼    发布人:夏超明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