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学院观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936

关于举行学院观影活动的通知

  

为了使全院师生通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特举办观影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对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请各支部统计参加人数,将参与师生2019年10月7日前汇总给教工二支部张欢老师处。

  2.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1日(周五)下午12:30,12:20前入场完毕。

  3. 活动地点:独墅湖影剧院5号厅

  4. 活动内容: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和《攀登者》

  5. 影片剧情介绍: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攀登者》是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影片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人不怕艰辛困苦的坚强品质。

    请师生积极参加!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