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实验室、办公室、自修室卫生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465

        根据6月5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和刘校长、周总的指示精神,2018年6月6日下午2点,在芮秀文书记的带领下,由钟宏良、李建祥、李新莉、马亚娜、田海林、许锬、陆鑫和何艳组成检查团,对我院的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大检查,本次工作主要对学院是否有违章用电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特别检查是否有电动车进入实验场所等违规违法行为,目前检查结果显示学院未有电动车违规停放和违规充电行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实验室、办公室、自修室使用电器后未及时拔插头,充电器未充电时还插在插座上和部分场所不够整洁等情况。       

 为营造学院持续稳定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请各系(室、中心)按照要求进行限期整改!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867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