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2016年“青春未央 放飞梦想”欢送毕业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1530

六月的校园处处弥漫着离别与远行的气息。67日晚上六点半学院在医学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欢送毕业生“青春未央放飞梦想”联欢晚会。学院张永红院长、芮秀文书记等院领导、各系(教研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学院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 130余人济济一堂,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芮书记致辞开场,芮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我院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在各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对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非常感谢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要牢记院训:“勤奋严谨求实创新”,大家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秉持这些理念,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研究生给我们带来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欢快而喜悦的节奏立马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遗传流行病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的朱晓炜和何培同学给大家合唱了一首《黑白配》,甜美悠扬的歌唱感染了大家,演唱结束之后她们还献上了对毕业生们的良好祝福。研三的梁柱和杨少春为大家表演了一段诙谐逗趣的相声《我叫春哥》,两个人侃侃道来,幽默风趣,引得台下阵阵欢呼和喝彩。2011级预防医学本科毕业生阿瓦古丽·吐尔孙同学婀娜多姿的新疆舞,曾妮美同学清澈纯净的吉他弹唱,无不给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晚会也高潮。儿少卫生与社会医学系的女生们给我们带来的扇子舞《咏春》,古典而柔美,张佳玉同学的《千千阙歌》充分展现了她甜美的歌喉,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的女生们带来的舞蹈《Bangbangbang》更是动感十足,将晚会推进又一个高潮,今天的晚会注定精彩不断!

 

  

  

  

   在节目过程中,还穿插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师生们都积极参与了《猜成语》、《合力吹气球》和《吸管运输》这三个挑战大家肢体表演和默契程度的小游戏;更有抽奖环节让大家充满期盼,共同收获幸运的喜悦。  

    最后,晚会在低沉悠远的诗朗诵《再别康桥》中结束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面对离别,我们不舍但我们也不必感伤,因为今日的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逢!因为,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作为苏大人,作为公卫人,我们的梦想终会扬帆启航。青春未央,放飞梦想,同学们,SEE YOU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668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