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锦辉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765

报告题目:

Lecture1: Interrupted time-series design and pooled time-series analysis: Labelling interventions and alcohol consumption.                                                                        

Lecture2:Introduction to graduate programs i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of Canadian universities: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University of Toronto and Division of Community Health and Humanity,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  

地点:独墅湖校区医学楼四楼公共卫生学院杏林会议室(401-1412室)

时间:20191113 14:00

报告人:Jinhui ZhaoPhD

  

Jinhui Zhao简介

       目前担任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吸烟,酒精和非法药物使用研究中心研究科学家(研究员)。在饮酒驾车立法对饮酒有关的交通事故的影响,卖酒私有化对酒精有关的死亡的影响,酒精最低物价政策对酒精归因死亡和住院的影响,饮酒和可卡因共用对损伤的影响,吸烟饮酒对大肠癌发生的影响,饮酒和心脏病死亡关系的研究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参加和承担的科研项目有17项,其中8项是加拿大国家卫生研究院(CIHR),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等资助的研究项目。共发表了SCI论文31篇。15项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报告。参加16篇为政府和社区卫生管理部门撰写的咨询报告的撰写。关于酒精与损伤的研究成果已被英国政府所采纳。  

  

欢迎广大师生与会!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1024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