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760

    热烈祝贺我院徐勇教授被聘为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学校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卫生标准工作制度要求,于今年成立了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下设21个专业委员会。专委会的成立将为卫生标准的制定和修改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卫生行政执法提供有力的智力保障。

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学校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我省只有两名科研工作者(一名副主任委员,一名委员)入选。徐勇教授此次被聘为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学校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是对他多年来对学校卫生研究的成果的充分肯定。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1031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