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大讲堂(27):在当前医改背景下,公共卫生发展的重点与趋势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702

公卫大讲堂讲座题目:在当前医改背景下,公共卫生发展的重点与趋势

主讲人:沈洁

时间:20161161830

地点:苏大独墅湖校区一期301#1219教室

主讲人简介:

沈洁,公共卫生硕士,美国纽卡斯尔大学MBA,现任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兼苏州科技城医院院长。

沈主任长期从事卫生事业的管理,曾担任过苏州中医医院副院长,苏州广济医院书记、院长,苏州疾控中心主任,苏州卫生局副局长,苏州卫计委副主任等职,不仅熟悉中西医院的管理,还熟悉公共卫生的管理,曾使一家三级医院在严重亏损的情况下,半年扭亏为盈,二年业务收入和工作量翻一番的管理业绩,今年又从零开始,五个月的时间筹建一家三级医院使其正常运营。在其管理公共卫生期间,多次领军承担WHO的国际项目,其中中国道路安全项目获WHO颁发的“最佳实践奖”,其个人被授予“中国道路项目卓越领导奖”。


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6111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