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294


各学院(部)、直属单位及校级科研机构:

为配合做好学校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学院(部)、直属单位及校级科研机构负责做好本单位办公室、实验室、实验用品仓库、图书资料室、计算机房等场所电器产品和电气线路安全状况全面摸排工作,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用电负荷超额、电源插座质量数量问题、电气线路老化以及未设短路保护装置、私拉乱接电线、使用无证、“三无”电器产品等问题;是否落实专业电工持证上岗、电气设施设备定期维护保养和检测,是否建立日常巡查及管理档案;是否存在用电安全管理制度不完善、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详细要求见校内通知(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editId=25602572)


具体要求:

(一)请各单位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强排查、强化整治,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根据要求自查自纠、建章立制、集中整治。

(一)请各单位根据任务分解要求,于2018118日前开展一次电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填写《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表》,将电子文档报送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同时抄送后勤管理处,实验材料与设备管理中心。联系人: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黄晓阳65882145 xyhuang@suda.edu.cn;后勤管理处李祖胜69392755 lizush@suda.edu.cn;实验材料以设备管理中心姜享旭67504193 xxjiang@suda.edu.cn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转发

2018.1.13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