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高级职称外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4  浏览次数:599

关于公布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高级职称外审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8-1-14 9:13:12】 【人气:5】  【关  闭】  【打 印

各学院、科研单位、直属附属医院:

根据学校教学、科研等单位审核人事处认定,以下附件一中老师具备职称外审资格。

请各学院和科研单位人事秘书于114日到医学部830办公室领取《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和材料袋,送审材料请各位老师务必在115日上午11:00之前全部做好,各单位在复印件上核对签名盖章后送到学部办公室(炳麟图书馆830)。由于时间比较急,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请谅解!附属医院的《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和材料袋到人事处师资科直接领取,材料于1月17日之前直接送学校人事处。

没有通过的老师大部分是由于教学论文不够、科研论文的级别不够以及项目没有达到要求等,具体原因可以咨询医学部办公室戴建英(65884028)。

实验技术高级职务送审的名单由人事处统一发布,请老师注意近期关注。

  

附件一2018年外审名单.xlsx

 

  

 

 

 

 

(学部办公室)

起草人:戴建英    发布人:戴建英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