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祥和 迎新年 团结奋斗 新作为

--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88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进一步增进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学院活力,增强学院凝聚力,学院于2018114日下午在独墅湖校区教工食堂二楼学院顺利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欢乐融融。学部党工委邹学海书记和亿马集团董事长杨杨先生也应邀到场参加我们的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芮秀文书记向全院教师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并描绘了新的一年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励师生继续秉持“人才兴院、质量强院、合作旺院、特色建院”的办院理念,集全员之智,举全院之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邹学海代表医学部党政向全院职工们表达了新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发表79SCI论文,获得13项国家级项目,荣获全校唯一的优秀省研究生工作站、省优硕论文、省级精品课程、校精品教材、SAS比赛全国公卫前三强、校级合格教工之家、医学部优秀教学单位、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先进单位、科研工作集体奖等,并表示学部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人才兴院等各项举措。

接着,学院院长张永红教授宣读了学院的亿马奖教金表彰决定,对优秀教学、科研团队流行病与统计学系和秦立强等20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由杨杨董事长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

 

 

其后,学院行政和儿少卫生与社会医学系共同合唱的《当你老了,闪闪的红星》正式拉开了活动文艺表演的帷幕。之后童建教授、王小平老师和张永红院长分别演唱了《呼伦贝尔大草原》、《草原之夜》,《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沈月平老师表演了四十九太极剑,卫生毒理学系表演了歌舞《采蘑菇的小姑娘》,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的众位美女教师通过舞蹈演绎了《柔美中国》。他们的表演激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离退休老同志也给大家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胡世洪老师演唱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俞政老师表演了京剧唱段《打渔杀家》、李清壁老师演唱了两首英文歌曲、陈巾范老师演唱了《友谊地久天长》、霍金芝老师表演了伞舞、米志苏老师秀了一段伦巴舞蹈。老同志们的表演形式多样,技艺高超,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喝彩不断。文艺表演在遗传流行病与基因组学研究生中心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

 

 


 

 


 

在文艺表演过程中还穿插有令人兴奋的抽奖和游戏环节,让现场的热情是一浪高过一浪。在节目表演结束后,工会组织大家包起了团圆饺子,现场充满了热热闹闹过新年的气氛。


   

整个晚会编排合理有序,节目形式多样,充满青春气息,演员倾情出演,观众热情助力,现场欢乐祥和,充分展示了学院朝气蓬勃、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全院上下在2018年一定能在各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8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