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关于举办大学生科研训练活动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18

关于举办大学生科研训练活动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教字〔2019274

各学院(部):

今年7月,教育部出台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为该项工作的持续推进和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目前2018年立项的各级“大创计划”项目已接近尾声,2019年新立项的各级“大创计划”项目均在顺利推进,为进一步指导项目高效开展研究和更好地设计研究成果,学校将组织系列辅导报告会。现将本期辅导报告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1211日(周三)下午13:30

二、地点

校本部物理电子楼409会议室(南楼)。

三、报告嘉宾

沈孝兵教授(嘉宾简介附后)。

四、报告会内容

“大创计划”项目如何高效开展研究工作和产出优秀成果、如何设计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作品等方面的辅导报告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的交流等。

五、参会对象

2018年立项的“大创计划”项目主持人及中期考核优秀的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指导教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分项目指导教师等。

欢迎2019年立项的“大创计划”项目主持人、对本科生科研训练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六、其他事项

请参会对象提前10分钟携带一卡通签到入场。

特此通知。

  

  

附:沈孝兵教授简介

沈孝兵,男,湖北黄梅人,博士。现任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及高等教育管理等。现任教育部医学人文与全科医学教指委委员、教育部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江苏省高校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江苏省高等医药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站车卫生研究所所长等职务。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省部级课题20余项,企业合作课题80余项,省级教改课题3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参编教材6部。以主要完成人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指导学生创业多项,互联网+大赛金奖指导教师。

  

  





教务部
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12-05  15:58:04


起草人:科研训练与对外交流科  周毅发布人:教务部  喻翔玮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