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228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杏林会议室举行行政领导干部宣布大会,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卫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成奎、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等领导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陈赞主持会议。

 

王成奎首先宣读了任命张增利为副院长、任命秦立强同志为聘任制副院长及免除张永红同志院长职务的任免文件。

 

之后,张永红同志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他对学部党政、学院历任的三位党委书记对他院长任上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全院师生对他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永红表示,他将继续支持新的班子的各项工作,也相信学院在新的班子的带领下会更上一层楼。

 

张增利在发言中对全院师生对他过去一届副院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也将一如既往地勤政、敬业,公平公正地做好分内的行政工作。

 

秦立强同志对学校、学部和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理解政策、保持良好沟通,配合好学院主要领导的工作,也希望全院师生对他多提宝贵意见。

 

     邹学海书记代表学部对学校的决定表示拥护。希望学院和学部加强沟通,增进联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政齐心,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科发展,提升学院知名度;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陈卫昌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此次干部任免做了重要讲话。对学院行政班子的任免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指出,在新的院长确定之前,由张增利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陈校长对学院党政近几年共谋发展,使得学院在学科、平台等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上一届行政班子尤其是永红院长将学院发展带到新的高度表示赞赏,也希望张永红同志继续关心新的班子的工作,关心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要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陈卫昌指出,学部强,学院强,事业发展了,教师才能强;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积极传递正能量。他也要求新的党政班子一定要迅速进入状态,落实好党政共同负责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学院发展的高度。同时要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师生幸福感、获得感。积极担负好“一岗双责”,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廉洁自律,求同存异,深入基层,了解动态,做好团结工作。在年终岁末,也特别要提高安全意识。

 

陈赞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学部给予学院的各项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永红院长近十年来为了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奉献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政班子将高举团结旗帜,做好党政团结,师生团结,积极营造和谐“家”文化;高举公正旗帜,公平、公正、公开治理学院;高举发展的旗帜,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灿烂的公卫学院。

 

       学院的发展是一代代公卫人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奉献的结果,我们也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带领我们公卫学院走向更光辉的明天。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