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202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科资发〔202013号文件精神,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主要支持基于一线实地调研、数据收集分析、案例分析等为基础的调查研究和实证研究项目,应有明确的调查研究对象,突出解决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实际问题;优先支持有明确数据来源、研究样本、调研对象,且承担过政府重大调研项目的研究团队开展软科学研究;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的软科学研究项目。

二、组织方式

1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由申报单位根据指南自主选择申报,省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

2本年度项目实行择优限额推荐申报。

三、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和工作积累,课题组成员相对稳定。

2、申报项目应明确提出具体调研计划或实证分析方案,未列明具体调研对象、样本选择依据、案例资料获取途径的,形式审查不予通过。项目研究成果至少需提供一篇调研报告。

四、申报要求

1、同一单位以及关联单位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研发项目同时申报不同省科技计划,重复申报的,将取消评审资格。本计划中,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项目负责人作为项目主要参与人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项目主要参与人的申报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

2、项目预算应合理真实、申报单位承诺的自筹资金必须足额到位,不得以地方政府资助资金作为自筹资金来源。

3、全面实施科研诚信承诺制。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主管部门均须在项目申报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各自承诺事项和违背相关承诺的责任。

五、材料报送要求及申报截止时间:

1、请拟申报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老师将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预申报书(附件3)电子版交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连同电子版汇总表(附件42020210前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重点项目管理科,发送至邮箱chenzhi@suda.edu.cn

2、正式申报材料需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网址:http//210.73.128.81,尚未在该网站注册过的项目申请人,登录该网站后进行注册,待科学技术研究部激活后进行填报;已在该网站注册过的项目申请人请用原来账户直接登录)。

3正式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项目附件材料不需要网上提交。正式申报材料一式六份(纸质封面,平装订)于2020225前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重点项目管理科(本部子实堂407室)。

未尽事宜,请与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重点项目管理科孟劼、陈智联系,联系电话62768342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科学技术研究部
2020-01-10 09:40:13

 起草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席建发布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刘海燕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