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旗奋进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

--学院顺利举行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903

 2020年1月11日上午,学院在杏林会议室顺利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同时进行了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个人测评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陈赞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就一年来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向全院教师进行了汇报,对为了这些成绩的取得而做出积极贡献的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师生继续弘扬和谐家文化,以院为家,深植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开创更为辉煌的公卫未来,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而奋斗。

 

 随后陈赞、张增利副院长也就个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教师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了测评。

 在本次会议上,张增利也就本科教学例会的内容向大家做了传达;陈赞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后全院师生在教工食堂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共享团圆饺子,共话学院发展美好前景。

 

       努力向前,全院师生将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励精图治,奋发向上,积极发展学院各项工作。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