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与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离退休迎新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679

       1月10日在东吴饭店二楼大厅公共卫生学院和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学院顺利举行了离退休迎新座谈会。三九寒,细雨蒙蒙,但仍挡不住公卫学院和放医学院老同志的热情,老同志们早早到达了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首先由公卫学院党委陈赞书记代表两个学院向老同志拜年,在我国传统节日庚子鼠年即将到来之际,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介绍了两个学院的情况后,感谢老同志对两个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两个学院的发展。放医学院党委王成奎书记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表示继续关心和服务好老同志,竭尽所能为老同志提供帮助。

  老院长童建教授代表老同志作了发言,在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关心的同时,回顾了两个学院发展和成长历程,两个学院的老同志也由此结下的深厚友谊和情节,也希望两个学院的老同志能多在一起交流、沟通和活动,共同见证两个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虽清茶一杯,但相互间话不完的嘘寒问暖,道不尽的千言万语,真是欢歌笑语,共聚一堂,最后老同志在大堂合影留念共迎佳节,并约定待春暖花开时一起重游曾经工作过的秦山核电站。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20.1.11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