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牌艺,喜迎元旦

发布时间:2019-01-05  浏览次数:503



 欢声笑语,共迎新年。为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12月28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在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720室举行——“益智牌艺,喜迎元旦”牌艺大赛。学院党委书记芮秀文老师,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汤在祥老师,院综合办副主任饶永华老师,院学工办主任、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朱行星老师、2018级预防医学本科生班主任仲崇科老师以及预防医学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联欢晚会。

晚会伊始,芮秀文书记对一年以来,学院在党建、科研,以及各类竞赛活动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做了简单回顾,并对各级领导的重视以及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举办首次牌艺活动对提高师生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比赛开始,全场每三人一组,抽签决定,每组共十局,地主胜出加两分,农民各扣一分,反之农民胜出各加一分,地主扣两分,按分数决出一二三等奖。场上农民地主斗智斗勇,气氛既紧张又活跃,大家边吃边玩,兴致盎然。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之后,饶老师及几位同学获胜并现场颁发奖品。

牌艺比赛之后,紧接着便是精彩的游戏环节。首先登场的是听歌识曲环节,在抢到现场中心的筛鼓之后马上说出歌名组加一分,能唱出再加一分。大家争先空后,不肯落后,祝同学等麦霸各展歌喉,得分不断。然后是萝卜蹲游戏,每组取一个水果名,组内有说错名字者淘汰,留到最终组获胜。还有模特扮演游戏,对一个同学装扮,身上装饰品最多组获胜,并对每轮最终胜出者提供了精美奖品。


此次牌艺大赛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牌艺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大家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也更好地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2019年,我院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怀着美好的希望,迈着坚实的步伐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