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行年终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997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春来。在农历狗年即将逝去,猪年已向我们缓步走来的时刻,学院于2019111日下午2点在独墅湖校区教工食堂二楼举行了年终迎新春茶话会。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盛事。


 芮秀文书记为活动致开幕辞。他向大家简要回顾了学院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公卫人兢兢业业,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国际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们在国家级和省级的学科竞赛中都取得了突出成绩,省十三五重点学科中期考核优秀,今年科研维持了12项国家项目的好成绩,发表了85SCI论文,3I区,25II区。引进1名特聘教授,职称晋升正高2名,副高4名,又申报4名正高、6名副高;增列认定博导2名,硕导8名,专业硕导33名。成立了苏州大学健康中国研究院并获得6项项目计101万元经费资助。成立了中日环境与健康联合实验室。党建工作也有诸多亮点,获批苏大教工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代表医学部申报了党建创新工作奖等。

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亿马涂装有限公司杨杨董事长为今年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工工作和管理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团队和个人颁发了亿马奖教金。

一个个欢欣鼓舞的成绩也点燃了我们现场的气氛。儿少卫生与社会医学系教师为我们带来了歌舞《光阴的故事》、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的王小平老师为我们演唱了《小白杨》《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歌曲,学院行政朱行星老师和张永红院长也一展歌喉,为我们带来了独唱《敢为路在何方》《天边》卫生毒理学系的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呈现了《理想与现实》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全体教师为我们带来了合唱《明天会更好》;院工会的俊男美女们大展风采,表演了风情万种的《时装秀》。

离退休老同志们也老当益壮,奉献上了舞蹈 《恰恰舞表演》 广场舞游牧故乡以及歌曲 《英文歌曲串烧》《松花江上》 风采不减当年!

在活动过程中当然少不了激动人心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号称独创的治愈系的游戏《摇头晃脑》真正地愚了选手,娱乐观众啊;获奖的老师们那可真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啊。

在茶话会最后,依然是我们的老传统:包团圆饺子,吃团圆饺子,过团圆年。

整场茶话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这是一次振奋精神的茶话会这是一个凝聚人心的茶话会这是一个促进和谐的茶话会。全体公卫人将以此为起点,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公卫学院,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而奋斗,因为我们都是有梦的人,我们都是追梦人!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112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