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180

参观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党员在院党委芮秀文副书记的带领下,于201566日赴红色革命圣地——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一同前往的还有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研究生党员代表。

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扬帆起航的地方。1921731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受到法租界巡逻的搜查,被迫从上海转移到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完成了最后的议程,选举了中央领导机关,通过了《党纲》、《关于当前实际工作的决议》,并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此,中国革命翻开了新的篇章。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循迹来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并与当年风雨飘摇中承载中国命运的“红船”合影留念。先人已去,精神永存、不朽!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该馆用丰富的资料记载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中国所面临的深重灾难,呈现了18世纪以来中国仁人志士探索救亡图存道路、创建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艰辛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历史洗礼。面对宣誓墙,全体党员再次庄严许下了对党忠诚的誓言。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更深层次地体验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出发,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弘扬甘于服务、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苏大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566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