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种意识” 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311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种意识” 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01

增强“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于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战胜困难与挑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根据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统一部署和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921日上午10点在杏林会议室召开了“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种意识”的主题学习讨论会。

会前,党员老师们已经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等学习材料进行了认真学习。在学习活动会上,各位党员老师积极就“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种意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党支部书记邓飞艳老师提出,增强四种意识是坚定政治立场、政治信仰、政治纪律的必然要求。作为教师,在政治意识方面要爱岗敬业,维护党的尊严与威信;大局意识方面,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在预防医学的科学研究和教育实践中开拓进取,助力健康中国梦的实现;核心意识方面每位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与言行都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看齐意识方面,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统一部署的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在专业领域向同行专家看齐,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争取多出成果。

与会的其他党员老师也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党员们表示:我们党员老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在教学过程中,多为学生着想,传播正能量,不要传播不正确的意识形态。在科学研究方面,人类健康问题面临巨大挑战,作为预防医学领域的科研人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有用的研究,工作过程中注意资源共享,团队协作才能出成果。

此外,作为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支部随后还召开了关于入党积极分子的群众座谈会。与会党员及非党员教工代表对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生活、工作各方面的表现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16926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