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525

学院顺利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149

岁末年初,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110日在炳麟图书馆825有序开展,陈卫昌副校长到会指导。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芮秀文同志主持。首先,芮秀文代表领导班子对照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积极寻找对策。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主要包括一、加强学习和能力建设,提高决策力、执行力;二、积极传播正能量,努力克服畏难情绪;三、以“人才兴院、质量强院、合作旺院”办学理念引领发展,把理念落到实处;四、书记应该带头把党建、行政、学工、工会等工作做好,让院长们能够静心抓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五、要抓制度建设,引领并规范大家依法依规办事,努力形成大家愿意真心实意地干事的良好氛围;六、深刻理解学院发展面临“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发展局面,要凝心聚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七、党建工作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努力全面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和保证监督作用。

接着,芮秀文书记、张永红院长、张增利副院长分别对照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行了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认真的相互批评;随后,参会成员针对三位同志存在的不足及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会议气氛热烈,自我批评直陈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陈卫昌副校长对会议的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特别是学院党政团结、省重点学科申报成功、国家级项目数和高水平科研论文数达到历史之最等等,他还强调,学院今后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要依法依规办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每年聚焦几个问题去落实完成;要努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再注活力;要把人才培养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不能满足教学任务的完成,要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要为教师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心工作,一起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深入持久推进学院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一流的公共卫生学院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116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