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1338

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0

 

2014年5月18日晚上,我院在1412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求职经验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主要由研究生三年级同学向低年级及本科生同学介绍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相关技巧。
这次交流会诚邀周蓦、陈向宇、贺金奖、张鹤美和许熙国五位同学分享他们的求职经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医院、事业单位、公务员、医药公司等不同类型单位的笔试、面试环节以及发展前景等信息。一方面,本次座谈会使参与的各位同学清楚地了解到就业之路的各种曲折艰辛,以及就业所要具备的各种硬件准备和心理准备;另一方面,也为同学们以后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时如何提高自信提供了方法。交流会期间,同学们认真积极地向高年级同学提出了各种就业相关问题和难题,通过高年级同学的现场答疑和解释说明,大家都觉得此次交谈会获益良多。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走向就业岗位的同学工作会越来越顺利,而在校学生也会从中汲取更多的经验和信息。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
公共卫生学院团支部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
2014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