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研究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1352

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研究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4

20146126点,我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联欢晚会在医学楼三楼活动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芮秀文老师、副院长徐勇老师、各系室主任、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以及低年级研究生同学和预防医学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联欢晚会。

晚会伊始,芮书记致辞,他首先对研究生会、党支部、团支部精心组织联欢晚会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全体毕业研究生为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以及对导师们给予毕业研究生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其次,祝贺全体毕业研究生通过辛勤的努力顺利完成学业,特别是论文发表、科研成果、各类获奖等各项指标,都表明2014届是优秀的一届。最后芮书记对我们毕业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励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讲诚信、懂感恩,用自己的勤奋努力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建设出力。

    随后精彩的陶笛演奏拉开了节目的序幕。梁柱同学精心准备了九首经典曲目与在座的师生互动猜歌名。宛转悠扬的陶笛声,点燃了联欢会的气氛。

    高歌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寄语2014届毕业研究生。高教授风趣幽默而又切中实际的话语引得满堂的欢笑。高教授的讲话充分代表了学院全体老师的心声,那就是希望我们的研究生走得更远,飞得更高;而学院会是他们永远的后盾,也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12级的研究生同学以校园民谣联唱的方式表达对师兄师姐的祝福。无论是光阴的故事,还是同桌的你,都饱含对师兄师姐们的不舍与祝福,勾起了在座师生们的点滴回忆。13级学生代表陈星同学为师兄师姐们送上了祝福。同时,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的刘萌萌同学也叙述了她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师弟师妹和学院的临别寄语。

    高人气的“五毛一块”游戏让现场热度进一步飙升,师生共同参与,充满欢声笑语。许熙国同学的武术表演是晚会的压轴表演。他那或刚劲或轻柔的武术套路,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将我们晚会推向了最高潮。之后,院领导为2014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欢送会在毕业研究生为导师们献上感恩贺卡的温暖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节目贴近研究生的生活,精彩纷呈,温馨而有意义。在这个即将离别的时刻,全院研究生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对即将离开的同伴的不舍和对学院的眷恋与感激……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

研究生党支部

团支部

2014年6月12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