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意识 优化组织管理,发挥党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1531

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意识 优化组织管理,发挥党的作用

——学院隆重举行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46

为了强化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学院于2016616日上午10点在杏林会议室举行党员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芮秀文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

 

毕业生党员教育环节,芮书记主要从牢记党员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适应新环境,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先做人后做事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党员同学的“三观”建立要和党章和社会契合,加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知识学习修养和行为修养;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转变,在即将面临工作环境变化、工作内容变化、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责任更为明确等情况下,要尽快完成和完善自己的能力结构和知识结构,勤奋工作,勇于表现;发扬仁义礼智信、爱国敬业诚实守信等优良品格,先做人后做事。在工作中既要仰望星空,有理想,也要脚踏实地,讲贡献;毕业生党员要做到毕业了,组织关系不流失,党性不丢失。在讲话最后,芮书记希望我们毕业生党员要有责任心,感恩心,自觉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接着,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班主任饶永华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员的管理,便于党员组织和管理等活动的开展,学院拟成立研究生党总支,并对现有的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改选,按照年级成立新的党支部。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党总支选举,并按照年级进行了支部改选。经过选举和支委会讨论,确定了总支和各支委人员名单,最后由学院党委审批并报校组织部备案。

    在教育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按照苏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用好‘远程教育培训周’相关课程内容的通知”要求集中观看了由中共江苏省委党校谌玉洁老师主讲的专题讲座《把握党员标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6619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