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381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通知,  2017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项目主要面向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高职高专院校。

    二、立项目的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三、项目经费

     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其中资助经费项目每项省财政资助经费3—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安排经费1.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不另行申报,在申报的项目中评审立项。

    四、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应符合2017年修订的《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条规定。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的在岗科技人员;独立学院申报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为本校在编的专任教师。

     (二)为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三)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四)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五)各高等学校应合理统筹整合相关科技资源,组织精干力量形成项目组,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鼓励联合申报。

    (六)实行限额申报方式,各单位申报限额数另行通知。

    五、申报程序和材料

     (一)学院推荐。各学院按相关要求组织申报,对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申报书内容进行初审和初评,确定推荐申报项目,汇总填报《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

     (二)网上申报。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负责人对项目申报书、项目管理系统填报内容及上传项目逐项进行认真审查并确保一致,并于5月3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逾期项目管理系统将关闭。

     (三)材料报送。网上申报成功后,各有关单位于5月3日前将申报书(PDF格式)和申报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ge@suda.edu.cn,签字的纸质申报材料(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的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申报汇总表1份)集中于5月8日前报送交至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基金管理科。

     未尽事宜,请与科学技术与产业部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办公室刘开强、葛辰联系,电话:62768342,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附件1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7年度).doc (105.0K) 
附件2  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34.0K) 


科学技术研究部
2017-04-18  16:41:09


起草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刘开强发布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刘海燕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