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省属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360

各(临床)学院、各科研机构:

2017年度省属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申请者认真阅读项目申报要求撰写标书。学部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大项目。

1、实行限额申报,每个省教育厅主管的重点实验室限报1项。请“江苏省放射医学与防护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江苏省老年病预防与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临床免疫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组织安排申报各1项,项目申报负责人应为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具有教授或取得博士学位的副教授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实行网上申报,请于5月3日前完成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附件1)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逾期项目管理系统将关闭。网上申报成功后,请将申报书(PDF格式)电子版和申报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weiminghui@suda.edu.cn,并于5月8日前将签字的纸质申报材料(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的项目申报书,一式6份;申报汇总表1份)报送至科研办。

二、面上项目。

1、实行限额申报,由学部组织遴选申报:(1)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不接受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申报,原则上优先推荐中级及以下职称教师申报;(2)经遴选申报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者限报;(3)经遴选申报2016年度省属高校面上项目未中者限报;(4)不得兼报2017年苏州市医疗卫生应用基础研究计划;(5)申请者必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

2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教育厅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申请人如已承担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资助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请新的面上项目。

3、实行网上申报,请各单位于4月24日(周一)中午前将面上项目申报材料(包括附件材料)一式一份收齐(附件3),交至科研办公室,电子版(包括汇总表(附件4),注明是否同时申请自筹经费)发送至weiminghui@suda.edu.cn。待学部组织评审、允许正式申报后,请于5月3日前完成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附件3)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网上申报成功后,请将申报书(PDF格式)电子版和申报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邮箱:weiminghui@suda.edu.cn,并于5月8日前将签字的纸质申报材料(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的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报送至科研办。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