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212

各系(教研室)、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学部《医学部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计划安排》等通知精神,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时间为第10-12周(2017424日至2017514日),共3周。为顺利完成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听(看)课活动,学院领导、教师须完成学校听课制度中所规定的听课要求。不仅听理论课,还要听实验课;不仅听必修课,也要听选修课。重点听青年教师、新开课教师、双语课程与精品课程教师以及学生有反响的教师。重点检查教师是否遵守教师教学工作规范、课堂教学效果、学生学习纪律等。学院本学期公开课安排如下(听课不限于公开课):

授课教师:陈丽华

授课班级:全校公选课

授课课程:预防医学

授课内容:营养素和能量

授课时间:2017425日(周5-6

授课地点:东教楼109(学部观摩课)


授课教师:莫兴波

授课班级:全校公选课

授课课程:趣味统计

授课内容:非参数检验

授课时间:2017426日(周5-6

授课地点:应用技术学院402-1


授课教师:李建祥

授课班级:全校公选课

授课课程:毒物漫谈

授课内容:药物中毒

授课时间:2017426日(周7-8

授课地点:独墅湖校区10011102教室


授课教师:舒啸尘

授课班级:2015临床八年卓越班

授课课程:医学科研方法

授课内容:第五章队列研究

授课时间:2017427日(周1-2

授课地点:独墅湖校区3011411教室



授课教师:孙宏鹏

授课班级:2013级预防医学

授课课程:健康教育学

授课内容:健康教育评价

授课时间:201753日(周3-4

授课地点:独墅湖校区3011408教室


授课教师:薛莲

授课班级:2013级预防医学

授课课程: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

授课内容:第三节物理因素所致职业病一、概述(Overview)

授课时间:2017512日(周3-4

授课地点:独墅湖校区301#1408教室


自查活动:学院自查副教授以上的高级职称教师为本科生授课的具体情况,填写“高级职称教师为本科生授课情况统计表”,注明未上课的原因。自查实验课程中实验开出率及设计性与综合性实验的比例,实验报告评阅、实验教材使用情况及实验教学规范的执行情况等。启动考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考试试卷及相关教学材料规范》的执行情况。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做准备。

、根据教学办公室集中安排,做好期中考试课程出卷、监考及阅卷评分工作。任课教师认真分析期中考试情况,从中发现学生学习上的盲点,以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

、根据医学部安排,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515日,星期9:00

地点:401号楼杏林会议室1412会议室)

参会人员:学部教务管理人员、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负责人、40岁以下青年教师同时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公共卫生学院

                                       2017421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