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拓展强素质 缅怀先烈振精神

记学院党员革命精神传统教育和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577

422800,正值春暖花开之际,经过学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的精心策划,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芮秀文书记、张永红院长的带领下,迎着明媚的春光,赴大阳山植物园和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进行户外拓展和党员革命精神传统教育活动。

大阳山植物园西濒碧波万顷的太湖,此刻正是万物复苏、百花争鸣之时。在观赏植物园内各式各样的植物之后,教师们参与了丰富多彩而又极具趣味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大家众志成城,团队之间相互协作,圆满完成了紧张而激烈的八人九足、坐地起身、指压板跳绳、撕名牌和惊险而又充满挑战的背摔活动。此次拓展活动,不仅给此行增添了青春色彩,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使我们体验到奉献、协助和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

为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我们又参观了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冲山村北山的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了解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支队初建、重建、扩建过程,尤其是薛永辉带领的冲山突围。展馆中张挂勒数百位游击队先烈的姓名,看到那一颗颗年轻的生命为了革命而消失,让我们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在纪念馆中我们深深感受到新四军战士们无往不胜的革命气概和军民团结的革命情怀。我们应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用实际工作告慰先烈们的英灵,为教育的发展及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424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