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大讲堂(31):药物经济学评价方法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874

  讲座题目:药物经济学评价方法

主讲人:王沛博士

  时间:20175241830

  地点:苏大独墅湖校区一期301#1109教室

主讲人简介:

    王沛,20169月至今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经济教研室副研究员2013年至20169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后2009年至2013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健康结局(Health Outcome)的估值,健康效用(Health Utility)的评估以及卫生技术的经济学评价。他目前一共发表了18SCI论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12篇,其中多篇发表于卫生经济与结果研究领域(Health Economics & Outcomes Research)的优秀杂志如Medical Care, Medical Decision Making, Pharmacoeconomics, Quality of Life Research等,并担任多家SCI杂志的审稿人。他还是国际药物经济与结果研究协会(ISPOR)的会员。


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519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