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身心,向阳之行——“我和我的祖国”徒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566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2019323日,我院教职工在院党委芮秀文书记的带领下,沿金鸡湖环湖步道进行了徒步活动,沐浴阳光放松身心的同时,感悟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

 金鸡湖环湖步道全长约16公里,集休闲、观光步行、缓跑、骑行等功能于一体,自2018101日开放以来,已成为苏州的网红打卡点。本次徒步活动自摩天轮公园开始,沿月光码头、玲珑桥,直至东方之门,老师们对沿途风光极为赞赏,纷纷拿出手机PK摄影技术。与此同时,大家也对苏州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赞叹不已,也感受到了环金鸡湖步道中融入的人文环保等理念。

   

  此次活动既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也增进了大家对苏州的认识。相信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舒缓了工作及生活压力,今后能以更积极的心态带来积极的情绪,促发积极的行动。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工会

2019324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