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学院顺利举行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243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于68日上午10点在杏林会议室举行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活动,芮秀文书记、钟宏良主任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芮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芮书记结合党的历史和社会现实,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要求党员首先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在工作中就要求要服从组织决定,做党安排的工作。要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按时交纳党费,加强三观教育和党性修养;其次,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增强角色意识,明确责任;改善知识、能力结构;在工作用要注重可持续发展,要有奉献精神。第三,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从小事做起,努力适应新环境;同时要不断创新,抓住机遇。要谦虚谨慎,同时要合理看待利益。芮书记还要求毕业生们要文明离校,同时充分发挥导师、家长和朋友的作用尽快就业。

钟宏良主任就组织关系接转等问题向毕业生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同学务必要避免出现“口袋党员”,尽快完成组织关系的接转,及时将组织介绍信回执寄回学院。

毕业生党员还在支部书记黄欢欢同学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最后,与会的毕业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通过教育活动,毕业党员同学进一步加强了组织纪律性,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同学在之后的工作中能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中共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7610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