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评优及海尔森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559

    根据研究生院及学部有关通知精神,现就开展我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评优及海尔森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

1、参评对象:

优秀研究生:一、二年级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定向生除外);

优秀研究生干部:学制内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干部(定向生除外);

优秀毕业研究生:2018届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

海尔森研究生奖学金:学制内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者除外)。

2、本学年有考试不及格者、受处分者不得参评;

3、各类奖项均不得兼报。

二、名额分配

1、优秀研究生:   校级 4名; 部级:4名;  院级:4名;

    2016级推选0-6名; 2017级推选0-6名。

2、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 1名 ;部级:1名;   院级:1-4名;

   2015级、2016级、2017级各推选0-1名;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团支部各推选0-1名;(每位同学只能通过一个条线进行申报)

3、优秀毕业研究生:校级 6名 (其中定向1名); 部级:6名;  院级:0-6

   2015级推选非定向研究生0-18名,定向研究生0-2名。

4.海尔森研究生奖学金综合奖:8名,每人2000元;

2015级、2016级各推选3名;2017级推选2名;

    5.海尔森研究生奖学金社会服务贡献奖:2名,每人2000元;

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各推荐1名。

三、评定标准和程序

 1、本次评定参照《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执行;其中,学习状况得分最高分为20分(其中,学习成绩最高10分,学术活动参加情况10分),社会服务得分最高分为20分、评委打分最高10分(此项初评环节不纳入计算);

社会服务工作得分必须在6分及以上方可参评;科研记录本填写规范。

其中,优秀研究生干部和海尔森研究生奖学金社会服务贡献奖参评人员社会服务工作得分需在10分及以上方可参评;且其评定标准主要依据学习状况和社会服务工作,科研成果得分作为参考,以各研究生组织推荐排序为主!

 2、根据上述规定由各研究生组织进行推选、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院由学院评审委员会最后确定获评推荐名单。

四、材料提交:

()材料基本要求

1科研论文请复印首页,并注明中文期刊、中文核心、SCI分区EI等类别,并标注IF;会议论文不参评,但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考虑。收稿或修回不予认可。

2参评论文必须以苏州大学为第一单位的文章。参评论文发表时间必须是从20174月到20184含网络发表优秀毕业生论文为进入目前学习阶段以来的所有成果。

3、所有获奖为校级及以上奖励,各类会议获奖不在参评范围内。

4必须在情况汇总表中明确说明本年度内参加社会工作(参照附件3)情况,否则不计算社会工作。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情况汇总表,不在参评范围内的获奖不得填写。在表中所列情况必须提供纸质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可。

5、除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外,每位申请人还需提交申请表纸质档(见附件1)一式电子档一份研究生情况汇总表电子档。

注意:申请表除海尔森研究生奖学金外,其余一律使用校级申请表;待学院最终评定以后获得学部级和院级奖励者再填写相应申请表。

6、研究生科研记录本。

(二)材料提交方式

1.2015级同学材料交班长钱登娟,电子档发邮箱:452256414@qq.com

2.2016级同学材料交班长李春晖,电子档发邮箱:20165247003@stu.suda.edu.cn

3.2017级同学材料交班长杨晓林,电子档发邮箱:734984381@qq.com;;

4.研究生会材料由唐惠同学负责,电子档接收邮箱:1083198574@qq.com

5.研究生团支部材料由王文瑜同学负责,电子档接收邮箱:46863958@qq.com

6.研究生党总支材料由陈趣同学负责,电子档接收邮箱:997863771@qq.com

(三)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所有材料含电子档请在201851412点前提交至有关人员;经过初评汇总后在各年级、研究生组织中公示1日后于16日下班前将推选出的人员材料汇总学院。

五、其他未尽事宜欢迎垂询饶永华(医学楼B403  65883323 raoyonghua@suda.edu.cn



附件:

附件1:申请表.rar

附件2:研究生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社会服务工作管理条例.doc

附件4: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doc

附件5:苏州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条例(暂行).doc

附件6:苏州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条例(暂行).doc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8.5.9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