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丹阳市卫计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846

 630日上午,学院与丹阳市卫计委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丹阳市疾控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首先,丹阳市卫计委杨文军主任致欢迎辞,他介绍了丹阳市人口和经济状况、以及卫生计生工作发展与人才培养情况。接着张永红院长就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丹阳市骨质疏松社区防控综合示范区”项目正式启动,同时学院与丹阳市卫计委的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全方位合作开始。

随后张永红院长、雷署丰教授分别与丹阳市卫计委韦炳远副主任、项目负责人章国龙主任就“丹阳市骨质疏松社区防控综合示范区”项目正式签约并互换了文本。芮秀文书记和丹阳市疾控中心王志坚主任就共同创建研究生工作站战略合作意向而签约。

 

签约仪式由丹阳市卫计委韦炳远副主任主持,丹阳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7.2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