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481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的学习会

 72日上午在杏林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主要研讨《苏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苏州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苏州大学院级党(工)委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等文件。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芮秀文书记主持。

芮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根据学校的相关通知精神而召开的,尤其是在学校目前正值党政领导调整的关键时刻进行此次学习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在当前各种思潮涌动、各种观念冲击不止的形势下,大家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政治素养,要全心全意为了学院的发展,让有作为才有地位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在重要事情上要提升思想境界,统一思想,全院上下要注意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讲。随后,芮书记梳理了今年上半年学校发生的大事,盘点了学院今年下半年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芮书记还对上级相关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分析。他希望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顺势而为,努力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的公共卫生学院。

张永红院长要求大家要增强“四种意识”,在课堂上要正确引导,同时要注意不要在网络上轻传不当言论;政治学习必须与学院现实和未来发展结合起来,要利于学院的发展;要擅抓机遇促发展,通过发展抓机遇。在各方面工作起头并进的情势下,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

与会人员也围绕主题就上述四个文件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院发展好建设好。大家着重对如何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和如何用好人才、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上,芮秀文书记还就今年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也就如何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和让“两学一做”活动取得更大实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75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