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学校通知(5月23日研究生院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252





研字[2018]5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182号),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下达给我校的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额为:博士学位论文10篇、硕士学术学位论文11篇、硕士专业学位论文14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一)博士学位论文

参评范围为2017年苏州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详见苏大研[2018]6号);

(二)硕士学术学位论文

参评范围为2017年苏州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详见苏大研[2018]6号);

(三)硕士专业学位论文

参评范围为201691日至2017831日期间获得硕士专业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按不超过上一学年度获硕士专业学位人数的1%限额申报(名额分配见附件1),由各培养单位确定初选名单。

(四)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以及学校认定涉密的学位论文,不在参评范围之内。

二、参评程序

(一)个人及单位申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并填写《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二)组织评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需聘请3位省内外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专家遴选需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评审专家应认真填写《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专家评审表》(附件3)。

(三)排序推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按评审专家返回的结果对参评论文进行汇总排序,并认真填写《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汇总与排序表》(附件4)。

(四)学校审定

学校根据各培养单位推荐名单最终确定我校推荐申报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者名单。

三、材料报送

(一)纸质材料

1.《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原件一份);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汇总与排序表》(附件4)(原件一份)。

请各培养单位按2在上1在下的顺序将博士、学硕、专硕分开装订,并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二)电子材料

1.《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WORD格式);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专家评审表》(附件3)(WORD格式);

3.《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汇总与排序表》(附件4)(WORD格式);

4.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请各培养单位将以上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liwenjun@suda.edu.cn,电子文档命名规则详见附件5

(三)材料报送要求

1.上报的PDF版本学位论文必须与国家图书馆的存档一致,通篇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有关隐去文字统一用*字符号代替。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所发表的学术论文,可在学位论文“参考文献”后、以“附录”形式列出,每篇学术论文均请标明期刊级别、名称、刊号、期数,以及学术论文题目、第几作者(不得出现作者姓名)等信息。

2.参评论文除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代码0502)外均应用中文撰写,外国语言文学的论文若用中文以外的文字撰写,需报送该学位论文不少于5000字的中文摘要。

(四)所有材料的报送截止时间为615,材料由各培养单位汇总后交学位管理科,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1:优秀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xlsx(9.38K) 
附件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45.0K) 
附件3: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专家评审表.doc(79.0K) 
附件4: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汇总与排序表.doc(96.5K) 
附件5: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电子文档命名规则.docx(16.43K) 
研究生院
2018-05-23 09:42:52

起草人:研究生院  李文骏发布人:研究生院  王杰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