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698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普及金融知识和法治理念,加强源头防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2020071日下午1430分,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举行了我院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会议号:465 769 690)。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玲老师以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陈玲老师主持,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定义及相应法律责任,主要表现形式和常用手段,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正常年利率,小心高回报理财产品,典型的非法集资活动“四步曲”,常见营销套路。随后介绍了防范和规避非法集资陷阱的方法,以及发生在学校,在我们身边的现实案例。另外,学院也在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最后,陈玲老师也特地强调了暑期研究生实验安全,望同学们增强金融及实验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维护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安全、愉快的度过暑期生活。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20-07-01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