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申报总动员和审核评估迎评再动员

--记学院新学期第二次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556

    20171019日上午930,借着中共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东风,我院在杏林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全院大会,认真谋划科研工作和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等,学院张永红院长、芮秀文书记和张增利副院长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芮秀文主持。

芮秀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师资博士后郅雪原老师。郅老师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与各位老师的合作并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导。

张永红院长以天津医科大学在人才项目和科研重大项目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例,激励全院教师要在今年科研项目数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戒骄戒躁,勠力同心,努力提高科研科研水平,奋力在新一轮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要不断提高申报项目标书的质量;加强团队合作,弥补重点、重大项目缺失的短板;要提前谋划、早作准备,明年的基金申请标书务必在12月底前完成;也要抓住其他类别项目的申报工作,包括横向课题;负责名城名校课题项目的老师要高度重视,真正把学校的这一项战略实施好。关于审核评估的事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每一位老师要认真上课,同时要建设好学院网站,教师的个人信息大家要抓紧时间进行更新。

张增利就教学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布置。一、2017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各位老师要积极参加。二、根据学校、学部的要求,学院必须举行专业建设会议,希望我们能够群策群力,保证会议胜利开展,真正产出实效。三、学校教学工作例会主要围绕本科审核式评估进行,各位老师要特别注意上课的质量和纪律。前期教务部门在看课的过程中发现学校有部分老师PPT制作太差、上课玩手机等现象,我们要坚决杜绝。师生对审核式评估要有全面的认识,共同营造一个“审核评估,人人有责”的氛围。对在审核式评估中出现的责任问题,学校要进行追责。四、下周开始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各位老师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尤其是为迎接审核式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院党政一把手和各系负责人要进入课堂听课。

芮秀文再次强调了关于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要心动加行动,要充满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力争项目申报数达到小年不小的目标。也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人人有责”的要求,同时要求五个本科生班主任一定要做好工作,专门召开主题班会布置相关工作。芮书记还就学校、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要求: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过程顺利;学院党代会党代表也积极建言献策;二、学院从2017级本科生开始要真正做好导师制工作,全院教师要共同关心学生成长,真正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程育人;三、安全工作师生要高度重视,要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大家要熟悉,也欢迎大家积极通过正当渠道向系主任、分管院领导提出好的建议;五、工会近期有两项活动:气排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六、为保证学院强大的执行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院老师要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组织纪律,不能出席学院各类会议的要履行请假手续,建立出差逐级报告制度,真正做到有组织有纪律。

全院上下一定会在中共十九大和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乘势而为谋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1019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