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展现风采

--学院参加校气排球比赛活动记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506

    秋高气爽,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举行了第32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院老师在院党委和工会的精心布置下积极报名参赛。

 在芮秀文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气排球比赛,赛前也专门抽时间进行了认真的训练。学院代表队与图书馆、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药学院,政治与管理学院、,和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院等大机构和学院同台竞技。参赛队员们团结合作,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在失利的比赛中也展示出了不俗的战力,充分展现了我们公卫人奋勇拼搏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锻炼了体魄,更加深了教师间的精诚合作,增加了学院的凝聚了;见到了老朋友,也认识了新朋友,扩展了交流圈;比赛有胜利,也有失利,但都充分体现了我们公卫人敢打敢拼不服输的进取精神,小院系也有大作为。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1025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