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启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606

    2018531下午,中日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砷致细胞恶性转化过程中二甲基化胂对转录因子Nrf2的作用研究”启动会在学院杏林会议室举行。学院张永红院长、党委书记芮秀文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会。

该项目是由我院卫生毒理学系安艳教授与日本大学药学部副部长环境卫生学研究室山中健三教授共同负责的。在项目启动会上,双方就项目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双方表示,将在今后通过“项目合作、学生交流和教师境外培训项目”等方式,积极推动两校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学院领导对此次的项目合作表示支持,希望双方秉着“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推进项目的开展,同时注重吸收国内外良好的校际间合作经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教师能力成长。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861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