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东区域党建联盟“星火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759

湖东区域党建联盟“星火学院”启动


  2019528日下午,湖东区域党建推出优享家“星火学院”项目正式启动,出席该活动仪式的有园区工委组织部群团处处长张量,湖东社工委副主任石惠文,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全媒体采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吕劲波,苏州圆融商管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贾顺宏,苏州移动东区分公司支部委员、总经理助理郭磊,园区新惠巴士公司副总经理卢银珍,以及方洲和景城片区的社区代表和党员代表。 作为党建联盟的成员之一,学院党委书记陈赞同志也代表学院党委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星火学院”项目一方面注重对区域党建工作的理论创新和经验的提炼总结;另一方面通过定期举办不同类型、内容的系列专题活动,搭建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化的沟通交流平台,对辖区党组织及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开展系统化、专题化指导。

 学院党委自2018年加入湖东区域党建联盟以来,业已开展了一系列“健康中国社区行”活动,学院党员老师和学生带头走进社区,向广大群众宣扬健康知识,将“享健康,重预防”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以实际有效的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9529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