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南翔古镇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577

    11月3日的苏州,天气微凉,而艳阳高照,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了退休老教师的南翔秋游活动。在出发的大巴车上,芮秀文书记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半年取得的各项成果及学院即将迎来的重大事项,博得了老教师们阵阵的掌声,一路欢声笑语到达了南翔古镇。


   走在古镇中,老教师们矍铄的身影与古镇古朴相得益彰,一路撒下了老教师们对南翔的热爱,体现了他们积极的生活态度;游古漪园,园林的幽静和错落的景致带给老教师们身心放松的愉悦,一天的畅游时光很快就过去了。

   老教师们虽都七十岁以上,但精神矍铄,兴致勃勃,除了参观古典建筑,还游览了美食一条街,观看了制作糕点等上海传统食品的制作。这次南翔之旅给老教师们平安美好的退休生活又增添了一份绚丽的色彩,隽永的回忆,还有对学院的感谢及对苏州大学的祝福。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


2017118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