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苏州市前瞻性应用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343

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通知,2019年度苏州市前瞻性应用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围绕“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及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结合科技安全需要,聚焦在苏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前沿先导技术和卡脖子技术应用研究,围绕纳米技术、第三代半导体、战略新材料、人工智能、未来网络等技术前沿,围绕创新链培育产业链,超前部署前瞻性产业技术应用研究,加快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成果,为推进我市先导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二、组织方式

围绕项目指南支持方向,按照竞争择优的原则,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业前瞻性技术应用研究,单个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立项时下达。前瞻性应用研究项目实行限额申报,苏州大学限报20项。

三、申报条件

1、项目符合本计划定位要求,属于项目指南支持领域和方向。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两年,不超过三年。

2、前瞻性应用研究项目内容应具有前沿性、前瞻性,目标明确并可考核,能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应用前景,有明确的应用企业,企业人员共同参与项目研发。

3、项目申报单位法人应出具信用承诺,对项目申报材料及附件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

四、申报流程

1、请拟申报该项目的教师将项目申报书(附件4,不需盖章)一式一份于2019625前由所在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交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重点项目管理科,并进行校内评审推荐。

2、评审通过后登录“苏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kjxm.szkj.gov.cn)进行项目申报。在线填写项目信息表,并上传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71217:00

3、网络申报提交之后打印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系统下载后打印)、承诺书、项目申报书(需盖章)、附件材料顺序装订成册,采用简装装订。纸质材料在7151700前交至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重点项目管理科。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科学技术研究部科学技术处重点项目管理科孟劼、陈智联系,电话:62768342,将热忱为您服务。





科学技术研究部
2019-06-06 14:47:05


起草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席建发布人:科学技术研究部  刘海燕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